Golden

爱于生活细微处

送给安阳的我在十二点差三分的时候开始想你的小短评,也祝可爱的小姐妹生日快乐😊 @暖若安阳——杂食者


初初看到这篇文的时候,我只是感叹超朋是不是也要拥有先婚后爱了,我想着剧情发展是不是这两人要先结婚,然后慢慢的爱上对方。结果阿阳不走寻常路,直接来了个冲突的转折,(悄悄的说一句辛苦石凯弟弟了),超儿一时冲动伤害了朋朋,他的不安和紧绷让他觉得朋朋是手里的沙子,抓不住,留不住。但朋朋的包容与爱温柔的像水,一点一点的沁入超儿的不安,一遍遍的用行动告诉超儿,他们早已融为一体,不分你我。

文里的超儿的心就像浮萍,轻飘飘找不到落脚的地方,而成长的背景也让他不能让自己为自己找一个落脚地,他是不安的。而朋朋,一个温暖的男孩子,他不像太阳刺眼热烈,而像回暖的春风,包裹了超儿那一个不安的心。我最感动的地方是文里写了很多生活的细节,超儿的小脾气,朋朋的小调皮,都是生动的,仿佛现实生活中真的那么美好。他们的爱在生活的细微处滋养渗透。

感谢安阳给我熬了一壶甜甜的糖浆,也希望超朋的生活也能每天带着甜入梦。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