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魔法少女蔡程昱

这个女的疯了。

酒酒说的游呢娃子和梅梅说的内八小短裙。

学生男高音蔡程昱有一个秘密—他会魔法。

简单来说他初中的某一天被说是菜包子伤了心,回家饭都没吃就躲在自己的小被窝里偷偷气呼呼的嘴巴嘟嘟,想自己哪里像圆圆的菜包子,明明是高贵王子。正想着如何证明自己是高贵王子,胸前突然放出一到金光,一颗黑黄相间的蛋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黑色条纹上还带着皇冠的印记正在闪闪发光。蔡程昱当时年纪小,看到这颗蛋脑子里只出现了陪着妈妈看春晚时丹丹阿姨的一句话:“下蛋公鸡,公鸡中的战斗鸡。哦儿耶!”

“我原来是个战斗鸡!”。

可是他发现他的蛋除了他自己谁也看不到,没办法只好每天有空就抱着蛋,希望能把他孵化。终于有一天,壳破了。一个带着皇冠,穿着宫廷礼服,和自己长得七八分像的小人就出现在了眼前。他说他叫王子,和大耳朵图图里的王子重名了。

从此蔡程昱走上了用他高贵王子的金色光辉净化人心的路途。当他用他锃亮的声音喊出:“啊它西脑扣扣了 安拉科!”就会变成带着皇冠的王子,为失意暴走的人们净化心灵。

可在梅溪湖他遇上大麻烦,因为他遇上的不再是头顶上有叉的黑蛋 ,而是一只超大的油爆虾,大虾挥舞着钳子到处伤人,梁朋杰也被一钳子打晕了。蔡程昱看到大喊:“妖怪,放开那男孩!”连对着油爆虾使了几次咒语,可是都不见效。

他身边的另一个蛋,小菜是他一年前因为被嘲笑只会吃西红柿孵化出来的,可是他并没有用过这颗蛋。因为这颗蛋是扎着高马尾,穿着露脐短裙的女孩子。可是现在也顾不得那么多了,蔡程昱看着小菜眼神坚定的说:“小菜,我们试试。”一阵白光闪过,穿着露脐装的扎着高马尾的蔡程昱,比着三根手指的耶,问在自己身体的小菜:“你的技能是什么?”小菜一脸无辜的回答:“让你煮菜的时候,穿得更漂亮。”

蔡程昱当场想昏过去,他看着挥舞着大钳子伤人的油爆虾,咬了咬牙拿出了一把钥匙。这是他小姨传给他的,脚下出现了日月的阵法图:“隐藏着黑暗力量的钥匙啊,在我面前显现你真正的力量。曾与你定下约定的蔡蔡命令你,解除封印!”他拿起两张库洛牌,:“水!火!帮我煮熟这只油爆虾吧!”可是水和火不知道怎么回事,对油爆虾一点作用多没有。看着挥回来的钳子,蔡程昱用跳躲避时由于落地过于内八,一个没站稳就要倒在地上。

完了,高贵王子的形象没了。

接着他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抬眼一看,原来是马佳。自己一条腿已经到了落到了递上,另一条腿还在马佳手上,在暗恋人面前如此狼狈使蔡程昱立马跳到一边,低着头喊谢谢佳哥。马佳还在打量着蔡程昱。扎着高马尾显得十分精神,露着的小肚子也是虽然有腰线,但肚皮上面的肉还是软乎乎的,短裙都遮不住的肉肉的屁股。

马佳想着刚刚在自己手上手感十分好的肉肉的大腿根,有点痞痞的说了一句:“蔡蔡,你这身儿打扮挺可爱的哈,魔法少女是吧。”蔡程昱的脸比油爆虾还红,刚想反驳,就被马佳一把拉到怀里,堪堪躲开了油爆虾的攻击。马佳捏了一把他的屁股:“你在这边等着,我去解决。”接着蔡程昱就看到马佳使出了楼下老大爷一般的招数,好像是太极。马佳对着油爆虾挥了几下,油爆虾就倒地不起了。蔡程昱蹦了起来,喊着:“佳哥你真棒。”马佳拍了拍手:“那可不,爷我可是精通五行八卦道术的武当山弟子。

话音还没落,梅溪湖的水突然被到底的油爆虾抽走,油爆虾比之前大了一倍。马佳瞪着眼睛:“啥玩意儿,这东西不是猪肉还能注水啊!”他堪堪接下大大钳子,这东西太大了,有点顶不住。

蔡程昱突然想起这是中国,可能日语的咒语不起效果。于是灵光一闪,举起一个妈妈送的类似小天才手的表大喊:“佳哥,我来帮你!巴啦啦能量!小魔仙全身变!”一阵炫目的七彩光芒后,穿着粉色魔仙衣服的蔡程昱对着油爆虾,大喊:“巴啦啦能量-他拉娜-停!”这一次,油爆虾被定住了,正想施第二个咒语,就被一声古他那—魔动枪!打断。

蔡程昱马佳看着梁朋杰突然变成带着面具,穿着蓝色的衣服,对着油爆虾开了一枪。油爆虾倒地,变成了普通油爆虾的样子。梁朋杰摸着自己的枪冷艳的说:“不用再补一枪了。”蔡程昱看着梁朋杰惊喜的说:“你不会就是游乐王子吧,你怎么会在这里,还学唱歌了!”梁朋杰扫了一眼蔡程昱:“我是游呢娃子,至于我为什么来这里,雨女无瓜。”

马佳正想嘲笑梁朋杰什么时候都变不了的口音,就觉得胸口一焖,吐出来两口血,跪坐在递上。这了吓坏了蔡程昱,马上把马佳搂在怀里,哭着问佳哥你怎么了。马佳一边咳嗽一边说:“我强行算了一卦,窥知天命,知我所爱之人,今日必有麻烦,我为他挡了一劫,逆了天命,所以损了修为。”蔡程昱哭丧着脸说:“佳哥,原来你喜欢朋朋啊。”梁朋杰在旁边赶紧摇摇手:“摸仙堡不缺王妃,缺个扎心魔仙,要不你去试试。”

马佳被这两脑洞大开的人差点气得又吐了一口血,他摸着蔡程昱的脸:“傻蔡蔡,你哥喜欢谁,你看不出来嘛,当然喜欢你啊!”接着又说了一句:“还有,你刚刚那身比较好看,你这身实在是过于国产。”蔡程昱顶着一头莫名其妙的粉色双马尾,穿着堆成一团厚厚的包裹严实的裙子,红了脸。

刚好变身失效了,一下就变回刚刚的短裙糯糯的说:“佳哥,我也喜欢你。”然后又想起了什么,眼睛又红了死了:“你们武当山的人不是要清心寡欲嘛,你和我在一起就违反规定了。”马佳把蔡程昱搂得更紧了一点:“没事,我们到家讲究随心所欲,道法自然嘛。”蔡程昱看着笑得灿烂的马佳,他不想去理解什么道家学说,他现在只想吻马佳,他也这么做了。一个混着血腥味的坚定吻在二人之中交缠,搂着蔡程昱的马佳想:“这软软的腰和嘴,真她妈快活似神仙。”

评论(9)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