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大半夜,继续甩点图,都是我从b站截的。
之前有小伙伴提到大家写文容易把天天弱化之类的,天天见到偶像自卑的。我甚至觉得有些文柚子除了觉得天天可爱,就是天天可爱。突然然想起了这个视频。

柚子的这几个表情是截自15年nhk,我(瞎JB)觉得这几个表情代表了柚子在访谈中对天天的态度。第一张笑是天天短节目创造自己短节目最高分的时候在后台柚子的表情。那时候刚升组的天天,还不在最后一组,
但是他这个分数在当时四周跳还很值钱的时代,已经很厉害了。而听到天天分数的柚子笑了,带着cp滤镜的我觉得柚子是带着欣赏的笑。
柚子访谈中提到的很欣赏天天。天天这一场短节目发挥得特别好,柚子因该是欣慰后辈的成长,也是对天天的赞赏。这个笑代表着他对天天的赞赏。(话说我觉得这个笑蜜汁宠溺)

但是笑完后的羽生表情就变严肃了,我觉得这是他的重视和加倍的决心。这个不得不提赛后采访不记得是长节目还是短节目来着羽生说天天的表现反而更加激发了他的斗志,很多的采访包括今年奥运会的采访都说过天天的跳跃之类的鞭策着他努力之类的,换句话说天天的存在使他更加完善自我。所以天天可不仅仅是个迷弟,也不是羽生见到他就博洋好可爱,好可爱之类的。天天是羽生欣赏的选手,也是强有力的竞争者,都说羽生影响天天,其实天天对羽生的影响是很大的,我甚至觉得柚子说天天能跳五周就是因为被天天刚出来那会四周跳惊着了。如果天天的四周跳不出来,那么羽生或许就不会加到这样的难度。他们之间是互相的认可,也有着竞争的追赶。他们欣赏对方是因为对方的强大,他们得到对方的认可是因为自身的强大,所以希望大家不要老是就太过于绝对的定位于偶像于迷弟了。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

评论(3)

热度(102)